close

嗚嗚〜要大考了,最近都沒上來發文真是對不起,因為明天要大考,所以被我媽媽禁足,所以都沒時間上來。不過我如果這次大考沒有考好的話,就要到下次段考才能上。
還有我現在是偷用手機發文的,所以就這樣子瞜!掰掰(^O^)

請大家幫我加油、祈禱我這次考試能考好,要不然我就沒辦法上來了。

還有(還有?),我祝大家這次考試能考好,真的掰掰瞜!(^ー^)ノ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kelly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晶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